IMG_5070.JPG

對於晴光部落猴爸有種特別的情感,先前來出差的時候主人阿周幫了我很多忙!年輕的阿周和女朋友貢丸一起經營這小而美的民宿,用心對待每組客人,晴光部落可是累積了不少死忠Fans喔!

IMG_5194.JPG

猴爸問阿周為什麼想做原住民風格的民宿?澎湖的特色不是海洋嗎?

阿周說:「因為我是原住民丫」...多單純的答案...猴爸感覺問了個蠢問題~

IMG_5195.JPG

民宿大廳就可以看到許多原住民文化元素,這三頂帽子聽說是阿周的阿公傳下來的,特地從花蓮拿到澎湖來。

IMG_5196.JPG

看看晴光部落的客房吧~

IMG_5072.JPG

IMG_5073.JPG

IMG_5074.JPG

很帥的少年丫

IMG_5075.JPG

IMG_5076.JPG

IMG_5077.JPG

IMG_5078.JPG

IMG_5079.JPG

IMG_5080.JPG

IMG_5200.JPG

牆上的手繪風格是晴光部落的特色,阿周說連圖騰也都是徒手畫,因此看的出來每個圖案都不一樣大。

這樣才叫手繪嘛!」~阿周說

IMG_5068.JPG

晴光部落還拍了一部很有趣的微電影~ 裡面提到了 SGS 3S民宿認證 的精神喔!

請點 微電影:晴光之下

IMG_5137.JPG

年輕的民宿主人阿周說,當初從花蓮來到澎湖讀書,後來就愛上了這塊土地,決定在這裡買房子落地生根,有學妹貢丸一起奮鬥、築夢踏實。

聽說他們明年要結婚了,猴爸對他們充滿祝福,有機會妳也來晴光部落感受一下小兩口用心可愛的民宿吧!

 

澎湖 晴光部落民宿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1886號

電話:06-995 0838

晴光部落的 SGS 3S國際民宿認證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猴爸的部落格幾乎都是自己出差隨記,沒有收費報導(苦苦等出名中)

 如果喜歡猴爸逛民宿的碎碎念,歡迎分享給朋友喔!(給常想偷懶的猴爸一點鼓勵吧)

arrow
arrow

    猴爸~歐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