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ullSizeRender (2).jpg

從來沒有想像過,這樣對寵物友善的民宿竟然可以這麼乾淨舒適!不僅是毛小孩的天堂,也是旅人舒服的驛站。

011.jpg

認識小貓兩三隻真的是奇妙的緣份,一開始是這個名字令猴爸好奇,怎麼會有人取這種名字,好像預告民宿將門可羅雀!?

後來入住才知道原來民宿主人是對小動物很有愛心的年輕小夫妻,她們就養了好幾隻流浪貓,小喵喵們也會在民宿招呼客人!

IMG_1631.JPG

可愛喵喵~慵懶的幸福,背後是SGS 3S民宿認證證書

IMG_1630.JPG

自己已經是第三次入住,發現牆上的毛小孩訪客留影已經增加數倍,快要整面牆都占滿了!

IMG_1627.JPG

已經貼到樓梯間了~其中也有些毛小孩來過不只一次喔,從照片也可以看到牠們的成長。

IMG_1629.JPG

「領養代替購買」、「領養代替購買」、「領養代替購買」

很重要~所以要說三次! 愛牠也真的不要棄養牠!

IMG_1625.JPG

連避難方向指示都這麼可愛!兼顧安全與美觀喔!

IMG_1626.JPG

IMG_1628.JPG

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天的早餐,因為女主人手藝很好又重視有機無毒食材喔!

013.jpg

說真的若不說,在房間內一點也感受不到是可接待寵物的民宿,因為完全沒有貓咪、狗狗的味道或掉毛,可見打掃有多麼用心,其實我知道男主人幾乎都親自打掃,因為我幾次提早到民宿都會看到他滿身大汗、帶著清潔工具從樓上走下來,這樣親力親為就是要把自家環境打理到最好。

小貓兩三隻的床單質地純棉柔軟,全部都自己洗,使用美樂家的無毒洗衣精,還有太陽曬過的清香味道。猴爸曾買過美樂家產品,其實也不算便宜,每天洗床單用量一定很驚人,但小貓兩三隻的堅持令猴爸很放心!

IMG_1636.JPG

早上下樓已經有其他房客在吃早餐啦~

IMG_1637.JPG

IMG_1641.JPG

房客很乖很可愛的毛小孩

IMG_1643.JPG

今日早餐~有沒有感覺營養又健康?女主人會用自己栽種的香草當酌料喔!

牛奶是初鹿鮮奶,若要喝果汁也都是早上現打的喔。

IMG_1645.JPG

準備離開民宿前,看著猴爸似乎依依不捨(搞不好人家是想"終於可以放肆的玩了"!)

00.jpg

主人的用心、對環境衛生的堅持,加上對毛小孩的愛心,成就了小貓兩三隻民宿的魅力。另外雖然大家都稱呼她們是寵物友善民宿,但其實沒有寵物也應該來入住體驗喔!(很多人誤會只有帶毛小孩才能入住@@) 猴爸很放心的推薦,我也還會再來的喔!

台東 小貓兩3隻民宿

地址:臺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二段90號

電話:089-232012

傳真:089-324859

關於小貓兩3隻民宿的 SGS 3S國際民宿認證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猴爸的部落格幾乎都是自己出差隨記,沒有收費報導(苦苦等出名中)
  如果喜歡猴爸逛民宿的碎碎念,歡迎分享給朋友喔!(給常想偷懶的猴爸一點鼓勵吧)

~猴爸歐巴 逛民宿~

arrow
arrow

    猴爸~歐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