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798.JPG

猴爸因為民宿主人介紹而認識了這一家幸福168特色民宿,原本還覺得「幸福168」...這個名字好像沒什麼特色呢!?帶著好奇到了現場,才發現~果然是蠻有特色的特色民宿丫。

IMG_7799.JPG

現場第一個很吸睛的就是這「一卡大皮箱」,高度大概有2公尺多,可以裝進一隻了吧

IMG_7800.JPG

前院還擺了不少盆栽、汽油桶,又有一樣東西吸引到猴爸...

就是下面這個放大版門牌號碼,真的是168號~

IMG_7801.JPG

旁邊的大海報是一台BMW的復古重機,門口停了一輛偉士牌,沒錯~老闆是重機及偉士牌愛好者,大廳內也有骨董車收藏品喔。

IMG_7802.JPG

↓ 這台...不是叔叔小時候載我去買任天堂卡帶偉士牌嗎?(...透漏了猴爸的年齡!)

IMG_7803.JPG

↓ 門邊這台重機~超有味道...

IMG_7807.JPG

猴爸年輕時一直夢想未來騎著重機環島,現在家裡只有一台電動機車!為了存小mini的大學學費丫!

沒重機騎沒關係,可以喝杯好咖啡、一樣體驗有質感的生活。

IMG_7805.JPG

IMG_7813.JPG

這裡的咖啡是老闆親手煮喔!愈聊愈發現老闆實在多才多藝,除了是重機騎士、偉士牌收藏家,還會煮超讚的咖啡,更是一位藝術家,未來還會有很多自己的作品將展示在民宿的各個角落,公共空間的英式工業風布置,全都出自老闆的設計理念!

IMG_7814.JPG

IMG_7809.JPG

IMG_7812.JPG

猴爸很喜歡這個沙發區空間,這牆上的車牌收藏讓我目不暇給!

IMG_7815.JPG

這趟來到幸福168民宿真的是短暫逛逛,沒有入住,相信未來還有很多變化的空間。

IMG_7816.JPG

IMG_7818.JPG

精心設計的英式工業風格的確讓人賞心悅目,要補充說明的是,幸福168目前沒有做早餐給客人吃,早餐是配合Subway餐券的方式,對猴爸來說這是比較可惜的。猴爸總是很期待每家民宿的獨家早餐丫,因為B&B重點就是bed(好睡的床) & breakfast(好吃的早餐)~人客 你貢是不是丫?

東港 幸福168特色民宿
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新興三街168號

電話:0937-68373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猴爸的部落格幾乎都是自己出差隨記,絕非收費報導(苦苦等出名中)

 如果喜歡猴爸逛民宿的碎碎念,歡迎分享給朋友喔!(給常偷懶的猴爸一點鼓勵吧)

~猴爸歐巴 逛民宿~

arrow
arrow

    猴爸~歐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