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-花人逢.jpg

考慮很久要不要寫「花人逢」,因為它早就超級熱門了,對日本人跟外國觀光客都很夯的名店!

決定要寫~因為拍了好多美麗的照片,(沖繩好幾個點因為背mini太累都沒有拿出相機了@@")

體驗到了排隊人潮無敵海景正妹服務生美味PIZZA...錦上添花讓大家參考看看吧!

blog_01.jpg

花人逢入口(馬路對面有很大的停車空間)

blog_02.jpg

切記!!! 抵達現場、車子還沒停好就可以先派一個人到接待處,寫下預約大名及人數。

若不指定座位也許20分鐘有位置,像猴爸一家人指定要坐室內(有冷氣),我們等了近40分鐘。

當然實際情況也要看當天的人潮喽!

blog_03.jpg

進室內座位的入口處也是滿滿人...正妹店員1號在門口叫號...

號碼還很後面,猴爸先來拍拍傳說中的無敵海景

blog_04.jpg

↑ 左邊遠方的島是「瀨底島」,聽說有超美麗的沙灘耶,下次要排進行程!blog_07.jpg

↑ 右邊遠方有個尖尖的島是「伊江島」,以百合花季聞名!

blog_08.jpg

blog_09.jpg

↑ 好天氣+美景 猴爸拍到愛不釋手!

blog_50.jpg

↑ 沖繩特色風獅爺,這幾隻長的特別逗趣耶!

blog_05.jpg

blog_10.jpg

↑ 許多老外都坐面海戶外座位享用午餐,事實上夏天天氣超熱~猴爸實在受不鳥ㄚ!!!

blog_12.jpg

↑ 戶外用餐及等候區 (mini興奮的控制不住...不給媽咪綁頭髮!)

blog_32.jpg

↑ 花人逢貼心域備了好幾頂遮陽草帽喔(也有扇子)

blog_33.jpg

mini還蠻愛草帽的!

blog_34.jpg

借媽咪戴一下~ (旁邊的mini已經急著要討回來了XD)

blog_35.jpg

blog_36.jpg

mini好像也沒有在這樣的環境看過大片海景喔!!

blog_38.jpg

blog_39.jpg

↑ 屋外的草蓆是要在太陽太大時打開來遮陽的!

blog_40.jpg

↑ 等待期間mini開始國民外交,跟旁邊的日本小女孩互動起來了。

blog_13.jpg

↑ 看mini滿頭大汗,兩位日本姊姊主動幫mini搧風!(好貼心)

blog_43.jpg

↑  躲到屋鹽底下,日本姐姐還是關注mini...重複著說「卡哇伊~」

(猴爸學過初級日文~「卡哇伊」意指「你爸爸好帥喔」)

blog_44.jpg

↑ mini也以流利的日文回應日本姐姐

blog_41.jpg

↑  陽光好大、mini好開心喔!!! 

終於...叫到我們號碼了~(猴爸熱到快融化了...)

blog_21.jpg

↑  進門右手邊就可以看到蠻透明乾淨的廚房(以及正妹店員2號、3號)

blog_46.jpg

↑ 抬頭就可以看到日式木造老屋的屋頂結構

blog_22.jpg

↑ 店內好多擺飾都很有趣,相機又是拍個不停

blog_00.jpg

↑ 這是...「菜單」,直接把MENU手寫在扇子上面,相當有特色!(一面英文、一面日文)

也看的出來餐單很簡單,PIZZA.沙拉.甜點之外,80%都是飲料選項!

blog_42.jpg

↑ mini有專屬的兒童小椅喔,大人則是席地而坐 (唯一缺點...咖ㄟ麻去!!!)

blog_27.jpg

↑ 吃PIZZA前先到洗手間洗手,發現連廁所都很好拍呢~雅緻花紋衛生紙還有淡淡花香味呢。

blog_17.jpg

↑  上菜了~ 點心「冰鎮芒果爽」,吃起來像剛解凍的芒果,超甜超好吃啦~

blog_19.jpg

沙拉還蠻大盤,看起來不起眼,但非常爽口、超適合夏天吃!

blog_23.jpg

↑ 主角PIZZA來了,看起來平凡,但猴爸覺得口味口感都挺好的,起司香濃、麵皮Q軟,

番茄醬的甜度鹹度恰到好處,現烤的PIZZA香氣令人回味無窮。

blog_49.jpg

↑   西印度櫻桃汁 顏色很漂亮、看起來很消暑(水某嫌太甜了)

blog_30.jpg

↑  除了那杯太甜的果汁,每一道菜都讓我們吃得很過癮喔!

blog_48.jpg

↑ 相信很多人在偷偷罵猴爸,說了好幾次正妹店員怎麼都沒拍到正面,這裡有一張啦!!

事實上是猴爸要拍牆上掛畫不經意拍到的(水某我是清白的!),在日本未經同意拍攝人是很不禮貌的呦。

猴爸想強調的是,花人逢的服務生們有高於一般日本人的英文程度,基本上簡單英文溝通都沒問題喔!

自由行的朋友不用擔心無法溝通點菜的困擾。

blog_11.jpg

回想起來,花人逢小小的店面、用餐體驗~ 給我們滿滿的幸福感。

blog_20.jpg

整理照片時又想起那天的暑氣、碧海藍天的美景、沖繩味的海風,懷念花人逢的PIZZA、沙拉、芒果爽!

建議怕等候的朋友乾脆11:30開店前就到現場,搶當第一組客人。(我猜11:00就有人到了)

喜歡自然風的可以嘗試迴廊的座位,下次沖繩行時間允許猴爸很可能會再訪。

 

花人逢(かじんほう)

導航 MAPCODE:206 888 699

地 址:沖縄県国頭郡 本部町字山里1153-2

電話:098-047-5537

營業時間:11:30~19:00(星期二、星期三公休)

推薦菜色:手工披薩、沙拉、芒果爽(猴爸自己取的名字,menu唯一的Dessert就是了)

 

 猴爸不是專職部落客,純粹記錄自己的旅遊心得、更沒有收費報導(苦苦等出名中)

 如果喜歡猴爸的碎碎念,歡迎分享給朋友喔!(給常想偷懶的猴爸一點鼓勵吧^^)

~猴爸歐巴 逛民宿~

arrow
arrow

    猴爸~歐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