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_0.jpg

這趟旅程中只有入住一間Hotel,原本想要都找民宿,因為比較符合猴爸一家人的需求!

匆忙決定這趟旅程,俗稱超級酒店Super Hotel名護店成為我們唯一入住的旅館。

日式平價旅館的共同缺點就是「空間小」,但Super Hotel友善貼心的服務還是留給我們一個好印象。

blog_09.jpg

↑ 跟著導航,很順利的來到Super Hotel了!

blog_11.jpg

↑ mini:爸比~偶們今天睡這裡嗎!?

blog_12.jpg

blog_31.jpg

↑ Super Hotel名護店櫃台的先生相當熱情友善,即使猴爸聽不太懂他的英文,他還是耐心解說!

blog_15.jpg

↑ mini很興奮呀~

blog_13.jpg

↑ 早點check in可以優先選擇適合你睡眠習慣的枕頭呦!

blog_14.jpg

↑ 還有免費冰淇淋可以吃呀!(每人可選一盒Blue Seal冰淇淋!!!)

Check in時,女性客人可以挑五樣(還是3樣!?!?)由飯店贈送的小禮物(猴爸漏拍啦!)

例如有面膜、腳膜、小乳液...等。(水某和小mini挑的很開心...猴爸在旁邊忌妒吃草...)

blog_17.jpg

初次入住就送一張集點卡...日本常出差的商旅客人應該比較容易集滿吧!

blog_33.jpg

↑ 沒有房卡或鑰匙,Super Hotel收據上有房號密碼,進房一指神功即可。

但猴爸覺得有點困擾,因為Super Hotel有附設泡湯澡堂,去泡個舒爽後回到房門口...完全不記得密碼呀!!!

blog_01.jpg

↑ 果然不是很大的客房~ 猴爸的兩個行李箱還沒辦法完全在地上展開呢!

blog_20.jpg

blog_02.jpg

↑ 這罐好像是除臭噴霧! 

blog_21.jpg

↑ 這房型很特別~是最多可容納3人的雙人房。(可住人數很重要,猴爸花好多時間確認,最後會補充說明)

blog_22.jpg

blog_23.jpg

blog_24.jpg

↑ 房間雖小,五臟俱全!

blog_25.jpg

↑ 晚上mini迫不及待要吃冰淇淋!

blog_26.jpg

↑ 免費WIFI

blog_27.jpg

blog_03.jpg

好想要搬回家的空氣清淨機!

blog_04.jpg

↑ 一樣小小~但什麼都有的浴室!(猴爸深深覺得日本Hotel的浴室真是太小了)

blog_16.jpg

↑ 小小浴缸還是勉強讓猴爸跟小mini開心泡了親子澡

除了客房內的浴缸,當初訂房時Super Hotel名護店有泡湯浴池是讓我很期待的!

blog_29.jpg

↑ 裡面不能拍照.引用官網照片

實際上進到泡湯浴池...嗯...就是一個較大的浴缸而已呀

場地有限,所以是以時間做為區隔,男女湯輪流使用喔。(注意使用時間)

blog_18.jpg

↑ mini起床了~今天是salon風喔!

blog_28.jpg

↑ 提供早餐自助吧服務,特別的是早飯時間有一台販賣機免費提供飲料喔!

blog_19.jpg

↑ 今日早餐~吃飽上路!

 

 

猴爸當初的訂房方式是透過SUPER HOTEL官方網站,有中文、個人覺得還蠻方便的。

Super Hotel訂房有個很大的便利性, 就是可以當日下午三點前免費取消,而且免收訂金費用。

但要提醒帶小孩的朋友們,六歲以下孩童雖然不收費,但必須按照房間規定人數入住喔!

例如一間雙人房最多就只能住宿兩個人,若你是兩大一小是不可以入住雙人房的,請直接訂兩間單人房或一間3人房。

猴爸就是訂到可最多睡3人的客房,記得~小孩不收費還是要算人頭喔!

blog_36.jpg

跟mini泡完澡後留下一張 露點 親密照

整體而言Super Hotel的使用空間稍小是缺點,但服務人員的友善熱情補了不少分數!(是不是沖繩限定人情味呀!?)

住宿費用在日本算很平價,這次在最旺季訂房約3000元台幣/晚,若預算有限可以參考看看喔!

 

Super Hotel 名護店(官網)

導航代碼MAPCODE:206 687 063

地址:沖縄県名護市宮里1018番地

電話:0980 50 9000

 

 猴爸不是專職部落客,純粹記錄自己的旅遊心得、更沒有收費報導(苦苦等出名中)

 如果喜歡猴爸的碎碎念,歡迎分享給朋友喔!(給常想偷懶的猴爸一點鼓勵吧^^)

~猴爸歐巴 逛民宿~

arrow
arrow

    猴爸~歐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