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_0.jpg

這次在沖繩的住宿只有一天住HOTEL有附早餐,猴爸搜尋了好久該吃什麼~結果找到這間!

聽前輩講才知道原來買飲料送早餐是著名的「名古屋式早餐」,在沖繩也有呦! 

就是今天要介紹的「甘味處萬丸」那霸店! 

「甘味處萬丸」其實是小連鎖店,而在沖繩本島上就只有那霸這間,其他分店都在本島。

聽說老闆是名古屋人,所以這種買飲料送早餐的特色就是名古屋傳來的!

 

來到沖繩的第三天早上,猴爸一早就起床出來買早餐!

路上還沒什麼車,享受悠閒的買早餐時光,度假的美好~

blog_16.jpg

↑ 從月桃民宿走到甘味處萬丸大約10分鐘,會經過兩大建築物,一是沖繩縣政府大樓

blog_17.jpg

↑ 再來經過「那霸市役所」, 這建築真是太漂亮太吸睛了!!!

blog_04.jpg

blog_05.jpg

↑ 吸引我拍拍拍不停。


經過那霸市役所.往前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「甘味處萬丸」了~

blog_18.jpg

blog_19.jpg

blog_20.jpg

↑ 店門口有那霸市健康認證標章喔!!!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內容,看起來很厲害就對了!

blog_09.jpg

 

blog_24.jpg

店家的外觀就讓我感覺到溫馨,進到店內就看到大量的雜誌、書籍,

隨處可見的小擺飾,木頭色的環境與桌椅,很像是回到家的放鬆感,非常的舒服~

blog_01.jpg

blog_22.jpg

blog_23.jpg

這次很可惜沒有在店內悠閒用餐,猴爸外帶早餐後就趕著去租車,經過緊張的右駕初體驗...

把車車開回月桃民宿,接了水某和mini才開始吃早餐,早餐也冷掉了(邊開車邊吃...也忘了拍照啦)

下次有機會的話~應該安排個時間在這裡慢活用餐、好好享受一下呀!

p.s.猴爸在超級熱的暑假來玩,待在冷氣開放的甘味處萬丸真是超級涼爽舒服呀!!!

 

甘味處萬丸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nmidokoro.manmaru/

地址:那霸市泉崎1-9-7 (近縣廳前站)

電話:098 867 2593

營業時間:週一至周五 07:30-19:00 ; 週六 09:00-17:00

(週日沒有開~週日沒有開~週日沒有開喔~別撲空嘍!)

 

 猴爸不是專職部落客,純粹記錄自己的旅遊心得、更沒有收費報導(苦苦等出名中)

 如果喜歡猴爸的碎碎念,歡迎分享給朋友喔!(給常想偷懶的猴爸一點鼓勵吧^^)

~猴爸歐巴 逛民宿~

arrow
arrow

    猴爸~歐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