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飯糰meitu.jpg

猴爸會知道這家美食真要感謝台東的民宿主人Max,歡迎大家到台東樂遊民宿跟達人聊聊沖繩怎麼玩呀!

為何叫作隱藏版早餐呢?主要有兩個原因,不懂日文的人(如猴爸)連「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」都念不出來(也查無翻譯);

再者若妳選擇那霸入住飯店,通常在飯店用完早餐也不會來找這家飯糰了!自然容易錯過這家排隊名店!

01 MAP.jpg

↑ Google一下~從月桃民宿走到飯糰店步行大約10分鐘!(猴爸邊走邊拍照大約15分鐘)

blog_01.jpg

聽樂遊民宿Max說,這家店很容易排隊等很久,猴爸起個大早趕緊出門去!

blog_02.jpg

↑ 早晨的國際通很空曠呀!多數的店家沒開,開著門的不是超商就是徹夜營業的酒吧...猴爸還有看到喝醉躺在路邊的日本年輕人呢。

blog_22.jpg

手上相機忍不住拍拍拍~

blog_23.jpg

↓ 終於走到啦~超低調又沒招牌的店面外,一早就有人排隊,不過看起來人潮還好,應該不會等很久吧!

blog_11.jpg

blog_25.jpg

↑ 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的對面也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C&C早餐店(當天似乎沒營業)

走到這裡也會發現,其實店面就在第一牧志公有市場門口,如果有規畫逛牧志市場還蠻順路的喔!

blog_07.jpg

↑ 排隊到門口終於看到了一張 貼紙 ...這大概就是他們的招牌吧!?

blog_08.jpg

↑ 門邊、牆上都貼著讓人流口水的飯糰口味介紹...妳看妳看~那個蛋的厚度...是不是太誘人、太過分了

人氣最夯的主力飯糰大概價位在330~390日圓之間,例如炸蝦飯糰、炸豬排飯糰。

blog_24.jpg

↑ 也有稍微便宜一點的選擇~

blog_26.jpg

現點現做其實速度不快、猴爸也排了蠻久的!

blog_17.jpg

↑ 小小的店~大約有5個工作人員

blog_10.jpg

↑ 負責煎蛋的帥哥揮汗如雨~

blog_31.jpg

↑ 飲料五顏六色很吸睛,但聽Max說不太好喝所以猴爸沒有嚐試!

blog_27.jpg

↑ 原來這椅子是點好餐後的等候區!

blog_19.jpg

↑ 點好餐後還得在旁邊等一下~現點現做+慢工出細活、跟麥當勞得來速是完全對比呀!

blog_09.jpg

↑ 拍到一旁可愛的縫布飯糰,下面的厚切火腿罐頭也很吸引猴爸的注意力

blog_20.jpg

↑ 排隊客人中多數是從本島來沖繩玩的日本遊客。

ps.猴爸其實做了一個錯誤示範在日本千萬別拿著相機、未經同意就拍攝日本路人啊

因為日本非常重視隱私,特別不喜歡被陌生人拍照,這是很無禮的行為,有案例是擅自拍攝者被提告求償、甚至要求警察抓人喔!

猴爸也是這次回來才知道日本有這項禁忌!

blog_21.jpg

↑ 一出店面才發現外面已經大排長龍,最後面的人估計要排40分鐘吧

猴爸快步走回月桃民宿,希望讓mini麻享用到溫熱的飯糰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回到房間...

blog_14.jpg

↑ Mini還在睡呀! 

blog_15.jpg

↑ 猴爸買了一個炸蝦火腿蛋飯糰+蕃茄塔可醬起司炸豬排飯糰...名字越長越好吃的迷思!

blog_16.jpg

 

↑ 雖然有點被我壓變形了,但真的很美味呀。

炸蝦肉多飽滿、伴著美奶滋、厚切火腿和鮮蛋,大口咬下好滿足!

另一份更令人驚艷,豬排加上塔塔醬的風味,再伴蕃茄與起司香,果然是名字愈長愈美味呀!!!

如果有機會在那霸市自由體驗早餐,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的日式飯糰大推薦!

 

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(katsu-kitchen)

地址:〒900-0014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2−8−35

電話:098−867−9550

上菜時間:7:00 ~ 17:30 (週三公休)

價位範圍:¥230~¥380

官網:http://porktamago.com/

 

 猴爸不是專職部落客,純粹記錄自己的旅遊心得、更沒有收費報導(苦苦等出名中)

 如果喜歡猴爸的碎碎念,歡迎分享給朋友喔!(給常想偷懶的猴爸一點鼓勵吧^^)

~猴爸歐巴 逛民宿~

arrow
arrow

    猴爸~歐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