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_1.jpg

鼎鼎大名的暖慕拉麵應該很多人知道,日本九州第一名的拉麵在沖繩也能吃到,

湯頭香濃而不過鹹膩,細麵條軟硬度適中、口感佳,怎麼能錯過呢!

但是店內大約只有15個座位左右,一開門就客滿,建議不想等太久就早點出發當第一組客人吧。

blog_21.jpg

↑ 雖然叫做暖暮拉麵牧志店,從地圖來看,最接近的電車站是美榮橋站呦。

blog_3.jpg

↑ 猴爸趕在上午11:00開張前就到現場,10:50門口已經有十幾個客人在排隊了!

blog_11.jpg

↑ 由於來的早沒有等太久就進到店內了,店面不大、座位真的很有限。

blog_5.jpg

↑ 價格跟進軍高雄的日本拉麵店算起來差不多,喔不!先前在高雄吃覺得很難吃的一風堂還比這裡貴呢!

blog_6.jpg

↑ 要吃什麼自己按點餐販賣機!

blog_10.jpg

↑ 由於早上剛吃完炸蝦&豬排飯糰(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),其實還不餓,所以只點一碗半熟玉子拉麵+一份一口餃

blog_4.jpg

↑ 點完餐手上拿著餐卷時,工作人員會給這張有中英韓日語的說明,詢問個人飲食喜好

例如麵條粗細、軟硬度、要不要蔥花、要加多辣、湯頭的濃淡等等。

blog_7.jpg

↑ 看著粉帥的大叔煮麵的背影...好期待我們的拉麵喔!

blog_20.jpg

↑ 店面雖小,還是有預備兒童椅,小mini畫畫陪我們等拉麵~~~

blog_16.jpg

↑ 問mini要不要喝水,她一喝整個欲罷不能,可能天氣太熱、冰水實在太消暑啦!

blog_12.jpg

↑ 餐點來啦~ 一口餃 ...(照片看起來很大,本尊真的是淑女一口的大小)

blog_13.jpg

↑ 主角登場~半熟蛋看起來好可口喔!先喝一口湯~哇! 濃郁卻不膩的湯頭、感覺有好多味道在裡面(我們湯頭選"普通"濃度)!

細麵條吸收了湯汁的風味,我們選擇了"柔軟"口感的麵條,真的恰到好處的賀 甲!

blog_18.jpg

↑ 吃到一半不禁回頭,外面還很多人在排隊

blog_09.jpg

暖暮拉麵真是目前猴爸心目中日本拉麵的第一名,還記得第一次到大阪吃到道地的拉麵...口味過鹹、配了超多白開水。

但在暖暮拉麵不會喔,最難得的是,其實我們是帶著5分飽的肚子進店裡,根本不餓卻還是被美味拉麵打開了味蕾!

回國這麼久猴爸還是流口水懷念~ 明年想規劃九州旅遊,到時候再排隊也要回味暖暮的好滋味!

 

暖暮拉麵 (牧志店) 

地址:沖繩縣那霸市牧志2-16-10

電話:098-863-8331

營業時間:11:00 ~ 02:00

 

 猴爸不是專職部落客,純粹記錄自己的旅遊心得、更沒有收費報導(苦苦等出名中)

 如果喜歡猴爸的碎碎念,歡迎分享給朋友喔!(給常想偷懶的猴爸一點鼓勵吧^^)

~猴爸歐巴 逛民宿~

arrow
arrow

    猴爸~歐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