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550.JPG

之前經過恆春常常看到這棟漂亮的房子,後來留意到掛上了招牌~『山風飛羽』

好特別的名字,又有個很特別的門牌號碼~"999號"! (OS:門牌可以買號碼嗎!?)

當時猴爸就想...改天有空來拜訪看看吧。

IMG_6564.JPG

今天到山風飛羽已經是接近傍晚的時間了。從外觀看,還看不出來民宿的訴求是親子旅遊喔。

IMG_6563.JPG

尤大哥很親切的接待我,介紹這邊就是給客人住的房間,每個房間獨立對外門的設計。

IMG_6553.JPG

山風飛羽有很大的庭院空間,中間有涼亭可以休憩。

IMG_6554.JPG

另外很特別的是尤大哥準備了兒童遊樂設施、底下鋪了減震鋪面,讓小孩子在民宿不會無聊!

IMG_6555.JPG

尤大哥設計每個房型都有不同特色,這一間是「夏沙」~

他說一般住宿都是以大人的需求出發,但他想從孩子的眼光思考,設計孩子一看就喜歡的房間

IMG_6560.JPG

因此~每個房間有不同的玩偶抱枕!枕頭上也是吸引孩子的可愛圖案。

IMG_6556.JPG

激發想像力的天花板層次設計,好像看到屋頂外的藍天白雲喔!

IMG_6557.JPG

牆面很有海洋沙灘的感覺,很符合「夏沙」房名。

IMG_6558.JPG

特別的是後陽台的大空間,也是晚上出來聊天看星星,共享天倫樂的好地方。

IMG_6561.JPG

浴室的質感猴爸是蠻喜歡的,這磁磚所費不貲喔!(聽到價位猴爸買不下手...)

IMG_6562.JPG

幸福大浴缸~很適合猴爸這個浴缸控丫!
 

這次來山風飛羽還沒機會入住體驗,不過跟尤大哥聊天可以感受到他對小孩的重視,

這裡距離恆春鎮用餐方便,到墾丁開車也不算太遠,若有孩子的家庭可以列入考慮名單呦!

 

屏東恆春 山風飛羽民宿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99號

電話:0931816878  尤先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猴爸的部落格幾乎都是自己出差隨記,沒有收費報導(苦苦等出名中)

如果喜歡猴爸逛民宿的碎碎念,歡迎分享給朋友喔!(給常想偷懶的猴爸一點鼓勵吧^^)

~猴爸歐巴 逛民宿~

arrow
arrow

    猴爸~歐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