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一夏blog_22.jpg

猴爸到澎湖出差,最先認識的就是山水里,由於當地地址是依照蓋房子順序來排門牌號碼,當時找地址完全找不到。

記得我還問了一位當地ㄚ伯...結果他跟我說『我系鎖港ㄟ郎,山水ㄟ我不知道喔~』(ps.鎖港里就在山水里隔壁)

第一個客戶跟我約在山水沙灘旁要來接我,那時我就留意到沙灘旁的「享一夏民宿」!

享一夏blog_07.jpg

這次享一夏好像有在小小整頓房子,問了民宿主人葉大哥,他說今年底應該會做大改裝,未來會有更多美麗的壁畫、還有專屬親子房型喔!

享一夏blog_06.jpg

↓  公共空間的原木桌

享一夏blog_05.jpg

↓  公共空間的沙發

享一夏blog_10.jpg

享一夏blog_41.jpg

↓  充滿海味的可愛裝飾

享一夏blog_11.jpg

↓  在三樓的公共區域,一看就是家裡有小孩的擺設,這個空間就是給小朋友玩樂的!

享一夏blog_24.jpg

享一夏blog_42.jpg

↓  享一夏各個套房的門牌都是用澎湖的咾咕石"切片"而成

享一夏Blog_00.jpg

進到猴爸的房間啦!

享一夏blog_25.jpg

↓  一眼望去,窗外就是這麼美的沙灘丫 

享一夏blog_31.jpg

↓  牆上壁畫則是馬公市著名的日落景觀~彩虹橋! (那猴爸是不是不用再跑一趟去看了...)

享一夏blog_32.jpg

享一夏blog_43.jpg

↓  今天天氣是陰天,拍不到藍天,但有涼爽的海風滿滿的依戀。

享一夏blog_12.jpg

享一夏主人夫妻都很Nice親切,年輕的葉太太也看不出來兩個小孩已經國小了。

葉大哥本業是從事漁產批售,猴爸這次也請他幫我準備一些新鮮魚.蟹.小卷,讓我帶回家當伴手禮,

享一夏的海景+葉大哥的海產,這才像是來澎湖嘛!你貢對不對!?

 

澎湖 享一夏民宿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 1-30 號

電話:0922-118013

訂房時間:AM 09:00 ~ PM 10:00

享一夏民宿的 SGS 3S國際民宿認證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猴爸的部落格幾乎都是自己出差隨記,沒有收費報導(苦苦等出名中)

如果喜歡猴爸逛民宿的碎碎念,歡迎分享給朋友喔!(給常想偷懶的猴爸一點鼓勵吧^^)

~猴爸歐巴 逛民宿~

arrow
arrow

    猴爸~歐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