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ing-no.jpg

出差頻繁,猴爸常常在外縣市住民宿,發現民宿品質懸殊,有時網路跟現場真的差很大!

後來我都找登記合法的民宿為主,一直到有一次在八方雲集吃飯...

八方雲集.JPG

掃了QR code, 發現 SGS安心資訊平台

原來食安問題層出不窮之後,很多廠商、消費者都警覺「吃」需要安心,所以紛紛送SGS台灣檢驗科技(股)檢驗測試,

SGS建立了「安心資訊平台」放上這些測試報告供大家查詢使用,從下面首頁可以看出目前不只有食品可查詢喔!

安心2.jpg

食品、商品、住宅、民宿......ㄟ~民宿!? 點進去看看....

平台.png

進來首頁有相關活動介紹,又下方還有投稿的微電影喔!來看看什麼是3S認證吧?

Whatis3S.jpg

3S民宿認證~強調民宿的安全衛生民宿精神,仔細想想這些好像都是從網路上看不出來的

而「從這三大主題在發展成八大構面、70個指標,檢視民宿服務的每一個細節」~聽起來還挺厲害的

這代表SGS幫消費者去現場確認過民宿品質,解決消費者擔心的安全問題、衛生乾淨及民宿主人素質。

上次到清境維也納民宿就有看到大廳牆上的SGS的證書,搜尋一下安心資訊平台,也看到維也納民宿的評鑑資料了

003.JPG

↓ 可以線上查詢SGS民宿評鑑成績。

002.jpg

003.png

↓ SGS民宿評鑑報告(俗稱 證書)

004.jpg

005.png

證書看來是SGS現場拍攝的照片,挺真實的!

猴爸馬上把資料更新到上一篇【清境】維也納庭園木屋~難忘這裡的日出  )

 

SGS是瑞士外商公司,已經有130多年歷史,分支機構遍布全球150個國家,全球員工8萬多人,台灣也有近3000員工。

SGS台灣的服務範圍:食衣住行育樂幾乎全包了!難怪現在到處都看的到SGS的標誌(猴爸坐高鐵也看到SGS服務驗證標誌)

話說我的遠傳帳單上也有SGS ISO稽核認證標章,去遠傳門市也都會看到門口有「通過SGS服務驗證」的大貼紙,

以後住民宿我也要來找找有通過SGS 3S民宿認證的來體驗看看嘍!

資料來源:SGS安心資訊平台 民宿專區

 

  猴爸的部落格幾乎都是自己出差隨記,沒有收費報導(苦苦等出名中)

 如果喜歡猴爸逛民宿的碎碎念,歡迎分享給朋友喔!(給常偷懶的猴爸一點鼓勵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猴爸~歐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